YEP

【营业悖论】蛋仔派对

是xhs上刷到的帖子 就想给听觉写一个 小脑洞 勿喷

可能跟蛋仔的设定有一点点不一样 因为我一直打不过 所以好久没打蛋仔了 现在有点点不记得了((((

ooc我的 对不起

时间线是听觉已经出柜啦


01:“诶呀 路远你行不行啊 夺冠怎么这么难啊”

路远:“我哪里不行了!明明是你自己菜!我可是为了保护你才被打下去的!”

01和路远在休息室沙发上打着蛋仔派对 方觉夏正从舞蹈房出来倒水

方觉夏:“嗯?远哥一一 你们打的这是什么游戏”

01:“蛋仔派对!可好玩了 可惜远哥不行 我一直孤军奋战”说这瘪起嘴 可怜巴巴的看着方觉夏“觉夏 你陪我打吧 你什么游戏都会玩”

01的软磨硬泡之下 方觉夏点了点头 下载了游戏

其中输赢无定 过程却很快乐


回了房间 方觉夏罕见的向正在给新demo填词的裴听颂发出了游戏邀请

裴听颂os:我倒要看看是什么游戏能让我男朋友主动给我发出游戏邀请


裴听颂下载了游戏 可爱的画风 可爱的音乐 让裴听颂不禁皱了皱眉头 (仙女皱眉os:这有什么好玩的

游戏本身不难 裴听颂学起来也很快 大概了解了一下操作就可以上手


自信葡萄树:“哥哥 我带你赢”

裴听颂和方觉夏本来点的双排 后来看到几个好友申请

听觉is rio“小哥哥 我看你们是新号 要不我们组队 我带你们啊”

方觉夏也没多想 点击了同意就开始四个人组队


第一关是竞速赛 小裴提前来到方觉夏身边抱起他就跑 也不管剩下两个队友怎么样 当它们分别以第五第六名过线的时候 突然发现有一个队友竟然跑在了他们前面 还拿了第一

这让口口声声说要赢的裴听颂脸上挂满黑线

方觉夏在一旁一边笑一边安慰:“好啦没事 你第一次玩嘛 这很厉害了 而且你还要抱着我跑”

裴听颂凑过来 在方觉夏嘴唇上亲了一下“这是补偿 下一轮一定带你赢”

方觉夏笑着说好


第二关生存赛 当裴听颂在剩下的蛋仔里面找到方觉夏时 方觉夏已经被那个拿了第一的队友“听觉is rio”扛起来跑了

裴听颂当即心生不满:“哥哥 你怎么跟别人跑了 我还想抱你呢 你快跳下来”

方觉夏笑着 也是存心逗逗他:“可是他上次拿了第一诶 比你跑的快”

气得裴听颂差点想要开麦让队友把方觉夏放下来

裴听颂开始追着“听觉is rio”跑 可惜技不如人 根本追不上 还一不小心踩在一块出现裂痕的方糖上 坠落出局

小裴气得捶床 方觉夏笑得脸都红了 气急败坏的小裴选择用嘴堵住觉夏的笑声

索性觉夏的蛋仔被人抱着 活了下来 小组晋级


第三关依旧是竞速赛 裴听颂的胜负欲已经熊熊燃起

方觉夏依旧被队友抱走 裴听颂奋力追赶 勉强追回

正当他得意的准备抱起方觉夏时 一道传送门将他直接传送坠落 只好回到上一个存档点重新来

再去找时 方觉夏已经被人抱着快到终点了

而小裴不负众望 以最后一名的成绩压线进入第四关


第四关竞速赛 系统将小裴和觉夏排在了一起 裴听颂终于抢到方觉夏

正当他春风得意往前跑 决定一雪前耻 给自己男朋友好好露一手的时候

“听觉is rio”拿着咸鱼一棒子将裴听颂和方觉夏打散 之后又拿起一条咸鱼直接将裴听颂打落 甚至还发了一个略微带一丝丝嘲讽的表情

气得裴听颂像一条河豚 喊着要卸载游戏

方觉夏笑得不行 一边给他顺毛 一边说:“别生气啦小裴 这只是在游戏里啊 现实生活中她又抱不到我”


听了方觉夏的话 裴听颂顿感心情舒畅


裴听颂微博:你们都没有老婆抱吗 

            完蛋仔的时候一直要抢别人老婆抱

            别再抢我老婆了 别逼我求你

            不过现实生活中只有我能抱(点头

微博一出立马登上热搜 #裴听颂方觉夏蛋仔派对 #抢裴听颂老婆抱


【评论】

用户749372:是什么让葡萄树低声下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觉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裴小虎怎么不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要抢漂亮宝贝!

听觉is ri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要去抢裴听颂老婆!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